买房决策

从昨天到今天,选房的事情耗费了我很多精力,我很多时间都在思考该买哪里,其实也有可能是我决策不够科学,一些帖子翻过来翻过去地看,去斟酌,刚才我内心才算是真正敲定吧!就看其他家庭成员的看法了!

交通 :差不多 御龙略远,公交差不多,直线距离看天汇略好,但北滨路东段走,御龙更好 未来出行 应该轻轨是主要的

出租 :御龙胜

卖出 :我觉得御龙胜,总价差不多,为什么卖出是御龙胜?总价的角度分析,应该是相同的,也就是说好不好卖就看其他因素了,刚需也可以接盘啊,参考东原锦悦,改善接盘天汇,但是环境太差,或者在拆迁别人也不一定接盘啊,

投资属性御龙更好

容积率 :御龙偏大,更拥挤

地段:御龙胜,天汇的老房子是个问题

配套:御龙胜,御龙有中高端的商业,人多下面的底商也会发展起来

价格:御龙价格比起天汇是有点贵 20000-1500 = 18500 每平米18500 而且天汇还有赠送面积,可能贵1000每平 价格是天汇胜

两个房子如果万不得已,我都可以去住

现在要取舍了
最终你会选谁?
这两个盘我会选择御龙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