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02.11

写完上周的小结已经是下午2点了,中午还多睡了一会儿!

然后下午就是装新电脑,调试17th solution的特征工程部分程序,修复了几个bug,果然是因为内存问题,导致我目前的电脑跑不动,难道我的电脑一点虚拟内存都没有吗?我觉得我空了可能需要设置一下!

安装一些工作必须的工具,设置了网络,要在同一个wifi下,同一个工作组名字才能访问到共享文件夹

解决了特征个数不一致的疑惑,后面作者果然求了一个交集,这是一种比较快捷的处理方法,用了一些我之前没有见过的交集/并集函数等

lgb.Dataset的参数等

硬盘中有一个之前win10留下来的文件夹,删除不掉,说需要administrator的权限才能删除,可我明明是administrator,原来是其中一个子文件夹,里面的文件所有者只有一个everyone和XXX(并不是我win7中的用户),这个everyone并没有全部权限,我勾选过后成功删除

我查了下关于港股开户的那个老虎证券,应该还是问题不大,但是我觉得有点麻烦,而且股票也说不准的,干脆不买了吧

早上来之前关于那个汽油清洁剂,网上普遍的说法都是没得必要在加油站买,而且做保养的时候已经包含了那一项

今天老板问了个问题,回答得不是很确定,还是有点自责,我觉得工作中的问题界限不应该划得那么清楚,和自己相关的都应该了解!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