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03.16

我上午思考通了,为了真理,我要去battle,Data Science is sport. 我要向老板提出来!加入这种battle的机制,我也花时间,在群里面阐述了我的观点!接受了对方的挑战!

上午还收到一个候选人简历。

解决了报税的问题。

下午报税。

并且花了1个半小时,去评估别人的简历,主要是天池有些机制我不明白,后来我才知道天池看不到排行榜100以外的人,而且实际提交人数未知,所以天池是看着报名人数多,真真有提交的,可能在1/3。这部分花的时间太多了!

有一些浪费不是很多时间的同事间的交流!

后面的时间考虑拒绝规则放置的地方,数据源的抓取时点,屁股决定嘴巴,我就是控制逾期的,所以不要考虑什么成本。

这次我做得很细,而且以后也应该做这么仔细,不能因为工程上这样方便,就偷懒,不断为难自己,写复杂代码反应复杂逻辑!

浪费时间的地方是因为犹豫不决!思考要迅捷一些!果断一些!加油!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