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04.25

1. 看了半个多小时,二重积分求体积,其实没看怎么明白,圆锥体积部分的积分求法到是知道了,但是看起来是一重积分啊。
2. 然后决策引擎通过率统计SQL,我也不知道为何花了这么多时间,这里!效率啊!专注!
3. 下午处理了下问题通过率SQL的问题
4. 又开始搞IRR的问题,这次我理解更上一层楼,基本上要解决了,这个问题
5. 晚上talking data,解决数据读入内存的问题
6. 晚上还花了部分时间和我表姐聊天
这里要反省一下,我已经两天没在12点前睡觉了,我老婆可能也知道,但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给予了我宽容,我觉得这样不对,还是应该严格12点睡觉!打卡是个很好的机制!如果骗大家,相当于说是把这个目前有效的机制都给废弃掉了!
睡觉相关的就是W的时间分配,现在末期没有活动了,我现在的时间应该更自由才对,所以随意安排,现在主要就是准备小号为下版本做好准备,时间随意,所以干脆工作日周1到周4晚上都不W,而且这段时间,我还是想搞talking data,所以干脆周末都搞起来,别搞W了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