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uble(10,8) 幂函数拟合 'numpy.float64' object cannot be interpreted as an index

1. mysql字段定义double(10,8)总长10,小数部分8,decimal同理
2. 我发现一个比对数好的拟合函数y = sqrt(x),就是所谓的幂函数,x为底,指数固定称幂函数,我们在拟合的时候必须确定一个函数族,可否设定一个更抽象的函数呢?
3. 我在使用numpy的过程中发现一个报错TypeError: 'numpy.float64' object cannot be interpreted as an index,我在网上搜了下,普遍说法是bug,但是我发现具体到我自己的问题,是我的错误造成的,我的公式是k * X + b,我这里X是一个list就会报错,应该用np.array(X)转换成数组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