锻炼、英语、kaggle

近来工作的节奏比较混乱,以前说好的一天之内各种科目交替进行,可是好久都没这样搞过了,英语也是停滞了很久,目前工作中的事情,感觉有些疲于奔命,我觉得我还是应该坚持原则,工作中的事情就应该在工作时间内完成,超出工作时间千万他妈的别再继续干工作的事情,不能用时间去堆砌,而是应该提高效率,非工作时间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,而这些事情又和自己目标息息相关,不然离目标越来越远,最重要的还是保持节奏,节奏不要乱,做好自己,不管别人怎么说,把握好自己的节奏,各个科目交替着来,记录每日的工作细节,找出可以提高效率的地方,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锻炼,这个事情我一直没有能开展起来,还有增进记忆的训练也没开展起来,锻炼最好的办法就是去找小张,周末两天上午,平时怎么安排?要不然安排两天,周二和周四,每次健身房1小时,有氧和心肺为主,锻炼能够支持人的很多活动,无论是记忆提高,性功能提高,心肺能力,耐力,更好的体力带娃,强身健体,好处非常之多!
还有一个很久没开展的就是英语,以前就是单词本,背单词,但感觉提升挺缓慢的,主要是单词记不住,平时的阅读中还有一些长难句有问题,我还没有放弃我的梦想,所以英语要想个办法!
kaggle也是重要一环,上一次比赛还没来得及review,这次比赛就快要结束,必须抽空去做啊!
WOW这个是优先级最低的活动,反正下版本就是休闲咸鱼,别多想了!
说一千道一万,无论计划多么完美,没有实施计划的执行力,一切都是空了吹,所以必须逼迫自己啊,自律,约束自己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