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09.11

1.新模型上线代码修改
2.是否该把未观测到的自变量范围加入decline rule分析和思考
3.approve/review思考
效率上应该问题不大,只花了一点儿时间在社交媒体上,社交媒体上浪费的时间可以优化!
昨天晚上回去是ok的,在裤子被洗和肚子有点痛的情况下还是去了健身房,非常不错,万事开头难,而且去了健身房比我想象的状态要好一些,很好,再接再厉,星期四继续!加油!
难点依然发现了,就是周2周4健身房完了回家学习,难度还比较大,不如再一次削减W的时间,2467晚上,24恰好就放在健身房之后,135就在公司学习,这样的坏处就是1/3/5不能给予老婆支持,我觉得还好吧,我不早回去,她自己也可以去练瑜伽,大不了让baby在家哭一会儿咯。或者在家也可以练瑜伽。
昨天也是按时睡觉,没毛病,但是起来很困难,我决定还是要把手机放在我老婆那边,加油!
碎片时间利用也还行!想不到干什么了,就背单词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