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.07.25近期小结

最近由于工作上的关系,节奏比较混乱,上一次日志是2019.07.09,两个周之前。
振作起来,做正确的事情,保持节奏!
工作上的事情该如何处理?
很多时候,不能按照自己认为是对的想法来实施,要去实施一些未经验证过的老板的想法,这是个尴尬点,站在老板的角度,老板的钱,即使输,他也希望因为自己的决策输,所有这点也可以理解,而且目前部门领导就是属于无条件执行老板的想法,所以要想追求真理,追求最正确的做法,阻力非常大,那后续的话,按照老板的意思实施吧,如果甩锅也不会那么不要脸甩给我吧,如果这样还甩给我,那可能就要换工作了,只提建议,执行按照老板的意思执行。
还有什么矛盾点吗?没有了吧,安心搬砖,做好自己的事情!理财术、私下追求真正的技术,为下一份工作做好准备,真正的技术,也需要想一下,重庆这个地方需要的是何种技术,有没有地方可以容纳纯技术的?感觉重庆这个地方有点困难,平时多和业内人士沟通了解一下,有可能有闷声发大财的公司,我不知道。
我自己是感觉做技术比较单纯,也比较快乐,但是就是不知道重庆这种地方有没有容身之地,没有容身之地的话,也是屠龙之技啊!
还有,这家公司要多写专利,专利有很多搞头,还有就是搞点课余的活动,公司也比较鼓励,比如kaggle,参加一些峰会等等。

1.多写专利,多搞点培训分享,参加峰会,多发点声音。
2.公司业务相关的 提出make sense的建议,服从上级的命令。
3.业务相关的东西,我觉得还是要去了解和熟悉,因为我目前不确定纯技术,在重庆有出路,为了生存下来,没有办法。(未来可以加强了解)
4.理财术搞起来,这是重中之重,这是实现财富自由,提前退休的手段,可以站着把钱挣了!

然后T0优先级,锻炼身体,按时睡觉!
按时睡觉,最近节奏一乱,做得非常的糟糕,健身房已经很久没去了,健身房的卡已经浪费了7个月,还只剩13个月了!

然后W的时间现在是过剩了,碎片时间完全没有利用起来,全部看W去了,碎片时间是需要理财术的!

目前工作中遇到这些困难,更应该加强理财术!!!唯一获得尊严的办法!
加油!
之前的计划,仍然可行!
2467 运动
135 理财
保持节奏,按时睡觉,利用好碎片时间,加油!
下周1开始实施!GO GO GO!


留言

熱門文章